原來我是個破喉嚨

今天一早被娘親押著去看第三次醫生
這已經破我的紀錄了,一週之內看了三次醫生
但這次我換醫生看了!

其實就只是病毒引起的喉嚨發炎
併發流鼻水、頭昏等症狀
但是喉嚨發炎、紅腫到破喉嚨

這醫生很高明
手舞足蹈的解釋我的病因
醫生說就像是蚊子咬一樣
但是是咬在喉嚨的地方
很癢,但是好像也就這麼一回事

我娘仍不死心~「可以幫他打個點滴嗎?」
(小朋友真的不要學,要相信醫生伯伯的專業!!
只是我娘很擔心我再這樣咳下去,會發病危通知!
媽媽都是這樣,我如果不順著他,我們就要吵架了)
醫生好聲好氣的說「不用啦,就像蚊子咬啊,也是要給他慢慢好。除非你有體力不支的現象」
我立刻很配合的搖搖頭!!
「如果真的要的話就打一針吧!」醫生也是會順著家長的
所以,我挨了一針![(>_<)] 

換了醫生、換了藥
希望可以好快一點

對了,醫生有叮嚀我:「少講一點話」
天阿,這真的很困難!!
除非我都不出門,只能用手指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