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這是17號發生的事情
主角是何大頭

何大頭因為種種因素
其實他的生日算是隱藏版的
沒幾個人知道

偏偏他認識了我
偏偏他被我歸類成好朋友掛的
所以,我就小小的替他找了一點點的人來慶生

人真的不多
一群目前系學會的人(約七、八個吧~)
幾個留在東吳的心14(我、田、阿官、彥睿)
還有他辦公室的長官

哈!沒想到我記錯了= =
我記成17號是他的生日
其實應該是18號才對~

默默的何大頭在線上跟我說
「ㄟ,那個雅文~我的生日應該是明天拉!」

矮由,你也別這樣!!
大頭龍!!
我有記得,你真的就要偷笑了:P
我還跟彥睿很趕的衝去士林買蛋糕、買禮物

我跟你說喔,禮物要快點拼起來
不然會衰喔(笑)

總之,不管哪一天
你生日快樂就對了
希望你真的有嚇一跳!!!

我是故意要讓你嚇一跳的!!!!


後記:

雖然從大一的迎新宿營就認識何大頭了
至今有六個年頭了呢!!!
你呢,總是會戳我、鬧我
有時候真的會把我給惹毛= =
但是當我真的遇到困難
你又是一個會跳出來替我站台的人
你真的算是好男人掛的
默默的體貼、細心的讓女生們會嚇一跳
只是嘴巴…………= =(唉)
工作加油,我相信你會是個好助教
也會比上一任更加優秀!!!
幸福快樂,還有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另外,牙套快點去拆掉
你的牙很頑固耶= =

何承龍,生日快樂!!
(請原諒我打出全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