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情,真的讓我有這種感覺~
這些人是怎樣,懂不懂什麼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明明自己就很在意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和前男友、前女友太過熱絡,你怎麼好意思去找你的前男友或是前女友阿?
自己都不能接受的事情,為什麼別人就一定要以開放的胸襟去接受!!
你能有這種想法就真的很自私!!!只想著自己好就好!!!


明明自己就知道喜歡上的是有另一半的人,卻這樣義無反顧,愛講什麼講什麼,
「我喜歡你!!」什麼東西阿?!如果是你,你能坦然接受有人對你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告白嗎?
如果不行,你怎麼能這麼做!!
懂不懂什麼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阿!!!


明明自己就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卻總是喜歡跟其他的異性搞曖昧,
試問,你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總是跟別的異性搞曖昧嗎?!
如果你會生氣、會惱怒,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你現在的男、女朋友!!
你懂不懂什麼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阿!!!!


這句話從國小就朗朗上口的,你會不懂嗎?
看著別人因為你的愚昧痛苦、難受,你很好過嗎!!!


所以我生氣這樣的人
不懂得為他人著想的人!!
只為了自己好就好!
你這樣是很開心、很得意、很驕傲的一件事嗎?!


我承認我對這種事情有點介意
近乎到了「潔癖」的地步
當然也因為曾經在這樣的漩渦中受過傷害
當然也曾經是因為這樣而生氣、惱怒、傷心、難過
所以,我看不起這些一再踩著別人痛苦而得到歡愉的人


看著身邊的朋友,也遭受到這樣的對待時
我就會更生氣!!「你怎麼可以欺負我的朋友!!!」
即使是身邊無關朋友的人,遭受這樣的對待
祇是會讓我感到無奈:是社會病了,覺得劈腿是正常不過的事情嗎?!


有沒有劈腿,只有自己心知肚明
有再多的理由和藉口,都不能抹滅的事實
當全世界都眼睜睜的看著你劈腿,你總是有各種理由和藉口說服自己「我沒有錯!」
拜託,你醒醒吧!!!「自欺欺人」這四個字你會不會寫,你懂不懂這是什麼意思阿?!


以劈腿開始的,就會以劈腿結束
等你告訴我你多可憐,我都不會同情你
可憐之人必有他可恨之處,而你,真的很可憐,但這是你自己找的


我沒有給特定的人,我也沒有在說誰
旁邊的人要對號入座也OK
祇是最近真是一大堆讓我看不下去的人了
總和而言,大概就是這樣了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很難懂嗎?!!
長點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