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瞇挺的時間
忍不住上來出賣一下我娘親~

標題的「夜唱」當然不可能是我
我自認一把老骨頭了~
平時隨便熬個夜弄論文、報告
骨頭都會痛的我哇哇叫

所以是………
會這樣寫,當然是我娘親(#>_<)

在這星期三(昨天)的前一週,他就跟我說了
「ㄚ頭啊~我下星期三晚上要去唱歌,你要不要去??」
「不了,你去吧!!我還要弄論文呢!星期四一早還要瞇挺!!」

然後他默默的在上星期五下班回家後
帶了一件可愛的洋裝回家
是那種娃娃裝~
雅:「娘~那是你要穿的嗎??」
娘:「是啊!我要穿去同學會的~」
雅:「也太可愛了吧~你穿點符合自己年紀的衣服好嗎?」
娘:「怎麼會~我就是要穿可愛一點~」
(對了,我娘最近要舉辦三十年的高中同學會)

同時,他還買了一雙毛毛的雪靴~((*_*))


後來他在星期二晚上在思索第二天要穿什麼好的時候
他就說他要穿我那件「羊咩咩」裝和新買的雪靴出去唱歌!!
這時候我已經處於一種不想給他正增強的階段
直接給予忽略~
希望能削弱他這種老大不小了還要裝可愛的行為

結果當然是沒有用(@__@)

昨天,對就是昨天~
女兒我在家邊寫東西邊等門
居然一口氣讓我等到三點(-_-;)
於是我就打給他
雅:「娘,你有要回家嗎?」
娘:「有啦!我們現在一群人在公園等酒退~」
雅:「天阿!!你們千萬不要嚇到路人耶~」
娘:「好拉,我等等酒退了以後就回去!!不要鎖門嘿~」

就這樣………

我老娘昨天在我睡下是三點半都沒進門
唉~娘阿,你以後就不要限制我出去夜唱了八~

其實我娘是個…小孩子媽媽
有時候瘋瘋癲顛
有時候三三八八
有時候就是跟小朋友一樣

你可以開心的玩
多玩一點
把以前沒玩到的,都補上吧!!
我會讓你放心去玩的~

我的娘親!

那以後可以………放我去夜唱了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