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號是阿綠的生日
於是我找了一些人在MSN上,把暱稱改成「陳阿綠,生日快樂!」
發生了一些好玩的事情

【之一】

彥睿說「你是在排擠正音囉~」
(正音跟綠是同一天生)

其實我只是忘了……= =

綠說「我覺得我被通緝了」


【之二】

我跟綠說,這或許是不錯的求婚招
就是打開MSN list
滿滿的都是「XXX請跟我結婚吧!」
綠說「那會不會最後就新娘跟別人結婚了」
我說「那就要改成『XXX請跟OOO結婚吧』~」

【之三】

我也跟田講了
田說「這梗好爛」

算了,有要跟田或是綠求婚的民眾
請跟我說一聲
我來搞定大學同學的MSN
國中或是高中或是其他親戚,請自己想辦法~

二十號,接著是彥睿生日
彥睿的大家也在MSN上給他祝福
可惜他出去玩了

【之四】

欣葦在MSN上寫著
「彥睿和正音生日快樂」
我說「正音是昨天」
欣葦說「但是我這邊還是十九號!!」
(欣葦在美國、正音在英國)

喔~原來賀生日還是有時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