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實在太累了,所以來補一個!!


先說說怎麼約人好了。

原先呢,我約了俞安
後來呢,我又在MSN上約人。

首先,跟俞安生日差一天的彥睿,一定要約一下的阿
(俞安說他們兩個常常一起過生日)

開始,我就在找人了…

其中一個同學叫做正音…

雅:ㄟㄟ,俞安18號晚上六點半慶生,在K MALL二樓的胡椒廚房,你要來嗎?
音:…………………我明明跟俞安同一天生日
雅:阿!!!(心裡完全忘記= =)
音:大家都忘了我……………
雅:那你來阿,一起慶!!

雖說後來正音還是來了,但是還是覺得對正音很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拉~我腦筋有點粗……= =

六點半。
我到了以後就先拿起電話來烙人!!
明偉就在旁邊笑:趕的要死,就來趕準時的過來這裡烙人!!
呵呵~因為常常約六點半大家七點才會到…= =

好不容易彥睿出現了,再來是俞安~
有四個人了,可以開桌了!!
再等一下下就好了

然後我們開始聊最近的狀況~
我起了個「建州要結婚!」的頭,
正當我們聊的正起勁的時候,電話響了!
是「建州」!!天阿!!他是有聽到唷

結果建州、美姍來了~(話說建州沒跟我說他要來)

六個人了~少了正音這個壽星
阿~不管了,我餓了,就點餐吧!!

就當大家都快吃完的時候(我們還約了要去吃迴轉壽司,實在是太餓了)
正音和金樺出現了!!!(金樺也沒跟我說要來)

就這樣,八個人擠在小小的桌子旁,努力的吃完眼前的菜!!

正音一來,就問建州「你要結婚了唷~」
我們又開啟了建州要結婚的話題!!
越來越誇張
美姍:已經公證過了!他們孩子都生了呢!!
正音:那就什麼名字阿?
美姍:就叫陳金樺!!
正音:喔~~那在打小孩的時候一定很過癮吧~
「建州要結婚~」這個梗不知道會玩多久


然後正音和美姍開始談起了業務~
有人問「你公司是在賣什麼的??」
正音說是「醫療用品,像是口罩、針筒、屍袋…」
「什麼,你有賣屍袋唷!!好酷唷」我整個眼睛都亮了!!「我要一個,建州,這是你的生日禮物!!」
哇哈哈哈哈,接下來有大約半小時都在討論屍袋
雅:我對你很好吧!!已經定了你的禮物!!我送你這個可是有用意的耶!!外出的時候可以當睡袋,購物的時候可以當大型購物袋!!東西裝裡面然後拖著走。不錯吧!!
音:那個不能拖著走拉!!!會破掉~
雅:那我要裝個輪子!!
建:這樣在裡面睡一睡,會不會就被拿去燒了
雅:我會把你丟去餵鯊魚!!:P
建:那我也要一個裝有雅文的屍袋!!我付錢!!
音:你們兩個感情真好~還搶付錢耶~
雅:是吧!!哈哈哈哈哈


屍袋耶,好酷唷~^^

最後呢~景弘有打電話來,家瑋也有,好像是他們LAB的尾牙結束了,說是要來找我們
但是沒有人接到他們的電話……= =
算了,下次吧!!

然後,我要講一下!!
我可愛的小豹紋錢包,還是毛毛的那種,在這一天,不見了!!!
他應該是失落在我買CD的店……
雖然裡面沒有很多錢,因為是零錢包
但是我還是超心疼的
那是我的小豹紋~~
我要再去找一個一樣的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