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常常失神
莫名的就神遊了

像昨天,我為了看對街的招牌
整個人走到馬路上
這也就算了
被車車按喇叭,猛一回頭~
媽呀,我整個人已經是站在路中間,
也是站在車車正前方……= =

今天,我又做了蠢事
在飲水機倒熱開水的時候
居然整隻手伸到出水口下…
很燙耶!!!(我們公司的飲水機可是100℃的呢)

我是不是解離了阿?!
應該不是,因為我都記得
不然的話…
就是「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