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中午的時候,我到系辦去熱我的便當
我很乖~自己帶飯

然後呢,微波爐「叮」的一聲
我就去打開微波爐,取出我的便當
這一切都是這麼的正常
這麼的祥和…

就在那一瞬
我把鼻子湊了過去,偷偷開了便當的一點小縫
想聞聞我的飯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迎鼻而來的是水蒸氣!
小時候我們都上過理化課
都知道水蒸氣是水溫100℃時,會有液氣共存的現象
就這樣,我被溫度大約100℃(很沒有把握是不是100℃?!)的水蒸氣
直衝我的鼻子!!!!

瞬間覺得我鼻子的毛已經焦了= =
重點是……超痛的∣(-_-)∣

突然想到CSI裡面,在火災現場吸進熱氣的肺部解剖圖
許多支氣管瞬間枯黃= =

媽阿,我鼻子很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