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整個很想睡覺,直到今天下午四點我才醒過來,才來弄一下照片!!順便來個網誌

首先呢這一ㄊㄨㄚ的起源是:上次阿凱找吃飯那ㄊㄨㄚ我沒跟到!
宛君和姥姥就要我自己找一ㄊㄨㄚ:p
看著上次他們去吃飯的遊記,讓我心癢癢的~所以就也要來約一下啊!!

我剛到的時候,大約才十點半吧!!所以就晃去「場勘」了!!


等等就是要來這裡吃東西^________^

然後呢,我就回到SOGO前方等待,沒想到那裏很貼心的呢!!
放上個暖暖的暖爐!


站在它底下真的很溫暖唷!!
在等待的同時,我發現了有抽福袋的遊戲!!我想:反正大家都會遲到!那我來去玩一下吧~
所以就花了兩百元去玩了一下!得到了「錢鼠福袋一只」
但是,我和逸平都覺得禮物沒有那個價值.....哈哈哈!!好玩而已^________^

暨上次大家都沒有帶相機的窘狀,這一次大家都帶了相機!!
而且一到就馬上開拍!!似乎是大家很想念齁~
呼籲一下:我這裡有我的和魯西的照片了!!我還想要姥姥的、宛君的、阿青的、逸平的、carro的,等有了全部的,我會燒成一片!!有想跟我要全輯的請跟我登記哈!(請善用無名回應功能)

今天(不好意思,時態還在昨天!!)約的真是有點不妙,因為天氣爆冷的!!
聽說才八度耶!!天阿冷死了!!還好這次宛君沒有發瘋,要女孩兒們都穿上裙子!!

這是總共到了十一人,有人還晃點!!像是那個清純正直的大男孩、經緯、貝利等等之類的!
不過十一人也是不錯的,過年能找出這些人也真是不簡單:P
謝謝大家賞光哈!!

聚餐的重點就是跟大家見見面、聊聊天、聊聊近況、聊聊以前班上的八卦

姥姥還為了來找我們,把男人排在比較後面!雅文超感動的呢!!
可是我比較喜歡姥姥不化妝的樣子,比較像姥姥!!也比較正!!
但是呢,姥姥真的不一樣了呢!!


我也很喜歡佩吟!!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唷!!
有想認識她的跟我報名~:P


然後呢,還有小胖!!他是個辛苦百倍的清大研究生~
希望你趕快畢業哈!!而且阿,老闆娘忘記算到小胖了!!所以我們只付了十個人的錢~
小胖的錢就變成「一成服務費」了~
後來小胖突然就閃了,閃的很不知所措!!就這樣~閃超快的!!
是說要回在新竹的研究室裡~~唉,真是辛苦你啦



還有中仔!!我一見到他,我就問他:你怎麼穿的像個軍人??他就悠悠的說:因為我在當兵阿!!
順帶一提:中仔的女朋友超可愛的!!


還有還有,明明跟我同班三年的!!但是卻不太熟的逸平:P
哈哈哈!!我會檢討的^^
記得高一的時候還有去過逸平家唷,好像是在排演話劇,還是什麼的:P
印象中逸平功課很好,字很大,很厲害的女生!
重點是,他還是當了兩年的英文小老師唷~~
然後吃飯這天,他坐在一個很裡面的位置,所以都很少拍到他!!


然後呢是吳阿青!!
這個研究生也算是很苦命的!!
阿青阿,好好加油吧!你一定可以在今年順利畢業的!!^____________^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我沒有跟吳阿青的合照>"<


嗯....再來呢,就是林富群!!
我好像很久沒有看見富群了耶!!
他居然一點也沒變!好像高中就長成這個樣子了!!
他有個女朋友了唷!!


哈哈!!還有我最喜歡的魯西!!
魯西真的很可愛^^
好像棉花糖喔~~超可愛的~~
我記得之前他有坐在我旁邊過
魯西很照顧我的!!我好想把她抱回家唷,哈哈哈



公公,不知道是哪找的,不過真是太棒了!!
我很久沒見到公公了說,大約是畢業後就沒見了~
而且他還是第一個到的呢!!呵呵
聽說現在在當實習老師!!

最後一個就是宛君!!
謝謝宛君哈!!幫我超多的!!
那要記得找林昀拿通訊錄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