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
該怎麼做

該怎麼走
該怎麼求救
該怎麼呼喊

該怎麼說出來

一個social skills困難的人
怎麼會這麼手足無措


我想要好好地
好好地
穩穩地
穩穩地

站著
走著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在意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專注眼前的事情



你知道最最難過的時候
是連眼淚都掉不下來
連自己什麼時候該哭該笑
都不知道的人

 
夢想是什麼
突然也遙遠了


我的未來
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