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教還是發生了很好玩的事情....


家教弟:媽,我想學"ㄕㄨˋ ㄉㄨˊ"~

雅:阿?!!

家教媽:你課本好好讀就好~

雅:你說的是"數學的ㄕㄨˋ,獨立的ㄉㄨˊ"嗎?

家教弟:是呀!!!

家教媽:我還以為你想去學"速讀"~明天要段考了耶~該背的背了嗎??


----------------------------------------------------------

在車上提及了"偶像"...



雅:我最近喜歡一個韓國團體,叫做"東方神起"...

家教二姐:是最近嗎?是很久了吧!!!

雅:= =" 是是是,我喜歡很久了,然後他們來開演唱會....(bulabula)

家教媽:我那年代的偶像唷,就是"楊林"、"藍心湄".....等等的,但是我都沒去想過要追星耶~

家教大姐:喔,我今天有看到楊林唷!!!

雅:在哪看到的?

家教大姐:電視!!

雅:喔!!= ="

家教大姐:在"OOXX"(我實在沒有記憶他說的是哪部片)的裡面有演呀,那不是楊林嗎??

家教媽:你看錯了啦!楊林沒演戲!!你看到的此林非比林~~~你看到的是楊林他阿嬤唷~~

雅:^______________^"


-----------------------------------------------------------------


補一個之前發生的,也是在車上....



家教弟:我今天投籃進超多顆的....^^

雅:那....是不是你們學校籃框太矮~~??

(全車笑翻~~)

家教弟:才不是!!!!

家教爸:雅文,你應該要說"是籃框太大了吧~~"~~

(這家人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