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容易需要陪伴
自己也不斷地在思考自己需要的關係遠近
早些日子在關係中受挫,讓我退回自己的殼中
然後那些一段段的關係,我就寧可擺爛也不想再痛一遍

陪伴。對,陪伴
因為有點想睡覺了,腦袋很彌留
打字說話有點跳

我很容易喜歡上別人,也可以很容易忘掉一個人
後來我仔細思考以後,我知道我要的只是當下陪伴

所以每當我再度湧起喜歡的感覺
我都會回頭反問自己,是嗎,是這個人嗎,還是我只是需要陪伴
可是當我有男友時,要我這樣詢問自己
我就會大聲說,當然是這個人!!
對阿,因為我在局中!所以總是看不清
 
害怕總是讓我侷促不前
知道了自己的點以後,反而會更加小心翼翼

既然我想要的是陪伴
我就多養點動物吧
多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吧
多看點書吧

書和狗狗,不會遠離我
我的掌控權很足夠

 哈,就說其實我很退縮
居然每個人都不相信

久久才寫一篇比較像樣的文章,也不怎麼像樣

網誌………我也好想有感而發就寫一下
只是,我真的會忙到無法睡覺
平日又經常分心

假日也只想窩在家裡
出去玩,好像是上輩子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