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我的督導看出我的煩躁
他說,這是他看我這麼久,覺得我最煩躁的一天!

不是焦慮到不行的那種
是很沒神,什麼事情都恍恍惚惚的
心不在焉

總是忙一些小小的、不用腦的瑣事

我的煩躁阿
不愧是督導,一下下就看穿了!


煩躁其來有自
因為之前為了空下心來寫論文
個案照接、報告停格
但是………報告的累積量是很驚人的!

看到堆積如山的報告
我習得無助了!

眼睛很疲憊
腦也很痛

所以很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