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阿官約ㄧ約大家,一起去開普敦家吃飯,自己下廚做焗烤,但是昨天晚上要去的人居然有14個~~~哇哇哇~~有雅文、美姍、大哥、英芮、仁昭、淑華、阿官、開普敦、許導、老虎、秉鈞、一嫻、彥睿、婕穎,好多人唷~~所以我們買食材的時候,也買超多的....但是沒有買到焗烤的東西,反而是ㄧ堆燒烤的東西....

在家樂福要結帳的時候,好像是許導提議的,就是: 大家來估價,差最遠的要替最接近的人擋酒....結果婕穎估1200(還是1400,我忘記了),根本就是意圖明顯的想喝酒,於是她就是差最遠的;美姍則是以估3658贏得冠軍(結帳的時候好像是3402);而從估價之中,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就如許導同學來說,他因為怕喝到酒,所以出價出在兩個人中間(1659之類的價錢)....^^"

政豪家的"黃"媽媽(還是洪媽媽或是王媽媽,我真是聽不出來...)真的非常的熱心,還幫我們一起準備要燒烤的東西。這時候就會發現班上的同學好可愛唷~~~好像一群長不大的孩子,一起看球賽,打電動,呵呵,這樣反而襯托出在廚房的淑華和美姍非常賢慧勒~~~(當然也有我,因為我在煮"玉米濃湯"呢!!)另外,政豪讓我覺得他好乖巧唷~~一會兒幫忙廚房,一下子又出去採買,或者是幫忙收拾、佈置客廳,政豪真是優呀!!!

在這次的聚會中,我們又多了一個"stop"的默契,許導很愛演的,如果同學們有看到可以ㄧ起對許導說"stop!"

後來吃的好撐唷,但是我也玩的很晚了,都12點了,才讓秉鈞載我回家,雖然媽媽有罵人,但是真的好好玩唷,我好喜歡我們班唷~~^^ 我們班真可愛,大哥也說我們這一大群,是別系或別班看不到的純真,大家都好好,我愛你們~~~^^

PS.有喝過雅文煮的玉米濃湯的人,可以來投票吧~~
1. 非常好喝
2. 好喝
3. 普通
4. 難喝

嘿嘿嘿~~~是朋友的話,知道要選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