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在悶什麼鬼
可能是被罵了心情很不好
誰罵我呢~
就是那個誰

被罵了心情不好
自己也會反省
也會想

想想想
就會覺得:我真的這麼糟嗎?我真的這麼壞嗎?
怎麼把我講得很不堪



除了悶,還會擔心、不忍、心疼、無助
女馬白勺

所以很少失眠的我
失眠了
每天居然要依靠一杯紅酒讓我昏沈入睡

雖然這樣也不錯
有點點在享受這樣昏昏的感覺
一覺到天亮~

對了!我真的酒量不好
一杯紅酒就可以讓我昏昏沈沈
只是,我激不得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