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帳號被刪掉了,
所以原本有的相片都消失了,
所以這算不算是一個新的開始…

正好,我打算重新開始…
正好,無名的帥哥幫我清理了一些舊的回憶…

雖然,有一點點小小的不捨…
有一點點不甘心…
雖然,有一點點後悔…
有一點點埋怨…

但是,正好有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讓我必須學習體會一個新的開始…
我一個人的開始…慢慢…慢慢的…

研究生、助理…
我要有新的開始…
算是一種期許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