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是彥溢打電話給我(就是在這個時間),祝我生日快樂。順便關心了一下我的情況~~他聽說我過的不好~~~^^"
謝謝你囉,你很貼心~~但是我早上要早起準備被電,所以沒有講很久...

另外呢,我找了很多人中午一起吃飯,為什麼呢?因為我想讓自己選擇自己最開心的方式來度過這改死可怕又慌亂的星期二...
要跟我吃中餐的,請12點到春天,謝謝!!
(如果我沒有找到你,不是因為你在我心中不重要,而是我忘記找你了,套一句霖說過的話:[你很愛她們,只是記憶力不好;記憶力好不好跟愛不愛是兩碼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