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終於在星期三去換了新頭髮

留了一年半的長髮
剪掉幾乎一半的長度
卻沒有一點心疼~哈哈

去FIN這家
是上次陪宛君去的
蘇小峰強力推薦

這次請蘇小峰幫我預約
本來都已經打定主意
自己來

但是貼心的蘇小峰
明明要上班
明明累的半死
卻在前一天跟我說他會來陪我一下
理由是人家生日都有他陪著去
他也沒有大小眼,也有陪我來

謝謝你拉,蘇小峰
是說還好有你來~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跟ANDY說話

ANDY是個好好先生
幫我弄頭髮還教我平常要怎麼梳理
呵呵!!

總之,今年生日,我有了新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