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好意思,之前搞的大家都很擔心我
我很感動,謝謝大家~

既然我已經下定決心,所以想跟大家說一下~

就是,我還是會在中心乖乖的工作,
到明年的二月,就準備回去讀書,
好好挑戰一下我自己的truma~

錢的事情,就順其自然吧~
老爸的事,也順其自然吧~
其他哩哩摳摳的小事,遇上了就做好它吧~

這樣我會不會太隨性~呵

為什麼會下這樣的決定呢?
因為我還是很想讀書的,這是第一點。
接著,我還是喜歡人資的工作,
而不是保險業務員,
基本上那沒有辦法說服我,
我若是真的去做了,
我也只是當它是「工作」在做,
而不是我的「職業」~

簡單說就是這樣~

謝謝大家,小妹我最近心情愉快,行程很滿,
如果要約我出去聊聊,也是OK!!
但是要先跟我排時間!!
另外,在我媽還沒有跟我一起住以前,
我可以出去夜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