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在家很悶~
就開始整理我的電腦桌

我經常這樣
過於焦慮煩悶的時候
我就開始收東西、大掃除

總之我就是開始整理、清潔了

用了抹布擦了螢幕的底座
就聽到「滋~滋~滋」的聲音
原本開著的螢幕就閃了一下
心想:該不會是抹布裡的水滴進去了吧~
不過幸好,沒事

今天一早
我打算外接一個3.5吋硬碟找資料
於是要把硬碟的插頭插進插座裡~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我的螢幕居然「啪」的一聲全黑了!!!@@












我的天阿
我弄壞它了嗎
我跟電器用品又不熟
這樣我很為難耶~


















然後我就很沮喪
我要打論文耶
根本是欠揍
跟我作對嘛!!

後來我娘打算先回家帶我去修螢幕
娘要我先把螢幕拆下來
然後

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












































螢幕的插頭被我弄掉了
他有兩條線
一條接電腦
一條接插座

我把插座那條線弄掉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