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溫很高的我
常常被蚊子咬


這兩天不得不說被咬得太誇張了
咬到都瘀血是怎樣


還很餓,同一隻腳或是手常常會出現六到七個包



嘉珍姊姊要我點蚊香
可是我家沒有蚊香
她也要我用電蚊拍
可是我家沒有那種東西
她就問我那都是用什麼在打蚊子的
我只好老實的說~都是用媽媽的手




我媽媽很會打蚊子
所以我很不會打蚊子
常常看不到蚊子(對拉,我的大眼睛是裝飾用的)
也打不到蚊子(是拉,我就眼手很不協調阿)
這兩天我娘丟下我跑出去外面玩
一個人在家只能被蚊子咬=   =



嘉珍姊姊又說拉~
「你可以訓練你家的狗吃蚊子
「不要拉~他們又不是青蛙





蚊子阿蚊子~
快離開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