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曾經被H.O.T.唱紅的歌曲,這次SUMMER SMTOWN中Super Junior翻唱這首歌…
呵呵,雖然我的韓文程度,大約是聽得懂歌詞當中的幾個字,
但是聽著聽者就真的有很開心的感覺,
加上DVD中的MV,艾迴貼心的附上歌詞,一邊聽著一邊看著,真的就覺得幸福了~~

呵呵,原來幸福很簡單!

以下是部分的歌詞~

約會的時間終於到了,我就在你眼前
因為過份不安讓我哭泣了
你為我擦乾了眼淚,溫柔拉住我的手,我會加油的
要把幸福,緊緊握住,你和我

一閉上眼就看見你,你已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到屬於愛的光芒,不能錯過這永遠的幸福
是不是你也看到我,只要你願意呼喚著我
讓我守護者你,愛著你,一起擁抱幸福、永遠~


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這首歌,送給我身邊的人~
祝你們永遠都要幸福!!
因為看到你們露出幸福的微笑,我的心裡也會跟著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