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田約好去吃冰
是Gold Stone(金石頭)的冰

之前吃過,真的是念念不忘
好吃、好吃
口感綿密又很有咬勁~
真的很不錯!!!

田點的是「就是愛攪和」




我點的是「香蕉…………什麼鬼的」(我忘了,很長的一個名字)




吃完以後,我們就在紐約紐約逛街~

其實呢,我也只是看看
就看到了香水櫃

這櫃賣很多不同品牌的香水~
看到可愛造型的就忍不住聞聞
這一聞~不得了了
就引來小姐的注意
小姐長的很像楊丞琳~
人可愛,說什麼都覺得樂陶陶的(原來美女對女生灌迷湯還是有效的)

在小姐熱烈的解說下
我花了將近一千六買了香水
是VERSACE的Bright Crystal
味道不錯聞~
跟之前我用的ANNA SUI的蝶之戀不一樣
(我很喜歡蝶之戀的味道~讓我心情很好)

很好玩的是~在我正在猶豫不決的同時
小姐一直不斷的下猛藥
先是說要送Bright Crystal的小香水
但他看我猶豫不決就再搬出MOSCHINO的I Love Love小香水(這我也很喜歡)也說是送
然後看田也心動了,就再下一劑猛藥
就拿出TOUS Touch的閃亮珠光身體乳(味道還不錯,小熊熊很可愛)、TOUS Touch的小熊熊鑰匙圈
就說如果我們一起買就一起送~
滿桌子擺滿了贈品~

好拉好拉~小姐人很可愛
就買了

小姐後來還又拿出Hippy Fizz針管香水(這就是田買的)以及TOUS的Touch的針管香水
說也是給我們試用的

呼~好香喔
認識香水真的還蠻好玩的



離開香水櫃以後,我們才發現,距離剛剛金石頭的店不到五十步
以這樣的速率花錢真的有點傷本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真的亂玩了
連MANGO的店也進去玩一下
阿對~可以推薦一家英國女性的飾品 Accessorize
價格OK,但是有些頗具設計感
重點是,因為這品牌強調的是不分各年齡層的女性
所以整家店很跳tone
跳得也頗具特色
裡面有幾條不錯的項鍊、手鍊
之前也跟宛君在裡面玩
今天跟田在裡面玩,也玩得頗久
戒指什麼的也很搶眼~
總之是家很有特色的店~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也沒照片


接著,我就提議去華納二樓吃東西~
但是,我們總是走不到二樓
因為總是會被一些店面吸引~哈哈哈哈哈
從一開始我說「走~去二樓看看有什麼吃的」
到真正上了二樓,中間大該經過一小時吧
哈哈哈哈哈

在二樓晃了一圈~
還看到正在BK上班的熊(很久沒見了說,熊沒變)
我們決定吃貝里尼

我們玩了很多「演出好吃的表情」
怎麼演都覺得很呆
(請見「演出好吃的表情」,請按下一張或按C來看下一張~:P)
玩了這些真的耶累了

然後我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就是我們的餐桌正上方就是大鏡子
所以就用天花板的鏡子拍照


很妙吧~哈哈哈哈哈


好~這是今天下午
短短的金石頭之旅

是說很久沒有這樣拍照玩耍了
還有寫遊記~
寫到兩點多~真是累了= =


今天收穫很多~我得到新香水
謝謝田陪我一起買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