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MSN上】

璇:所以明天我們要約幾點?
雅:明天我們要約幾點?
(我們幾乎是同時丟出這句話)
璇:不然約個六點吧~那在哪裡呢?
雅:不然就來個「南三門」吧

其實我沒什麼概念,也不知道南三門到底靠近哪裡
真的就是隨便約個點:P

【16日】

這次行程的動機,就是為了去看霖
因為霖要出國了阿,講了好多年要去花蓮,都沒有去找他
人家都要出國了,可以去找他一下了
很好~16日晚上,政大上完課以後出發

約的是晚上六點在南三門
我早早就到了,於是在附近晃了一下,發現其實南一門會方便一點
於是打給璇「ㄟ~我發現南一門更方便一點耶!不然我們約在南一門好了」「好阿好阿」

到了約定的時間了,璇還沒出現
我又再打了通電話「妳在哪阿?」
「我在南一門阿」
「我也在南一門阿」
「真的阿,那妳在哪阿?」
「那妳在哪勒?」
「南一門,不然我大叫喔~」
「不要大叫拉,我看到你了!!!」

當我找不到人的時候就會大叫:P
直接大叫對方的名字就好嘛~
跟廣播的效果一樣~(笑)

我們的車是六點半
但是因為下午下了大雷雨
板橋、樹林路段壞掉了
所以火車通通誤點
誤點就算了,也不知道是誤幾點~
因為他都寫著「晚點」
到底是晚幾點阿~
我就跟溫小璇說「該不會我們今天要睡車站吧~」
(到花蓮講給綠聽,綠就說「你以為你在機場阿,妳在台北耶~可以回家睡好不好~」:P)

因為誤點,我們就坐在候車區吃晚餐~
吃著吃著~溫小璇就說「我們的車不見了耶」
咦?!還真的勒我們的車真的不見了!!!!


我們的是18:30往台東的自強號
真的沒有在上面耶

這真的嚇到我了
於是我們衝下月台問了鐵路警察
警察杯杯說「那還沒開拉,因為系統還沒計算出會誤點多久,所以就先跳下面的列車」
喔~原來是這樣,真是驚險
溫小璇還說如果火車真的跑了,那一定是蕭雅文的錯,因為他才會跑掉~
唉~我也不知道關蕭雅文什麼事,又不是故意讓火車跑的:P

然後我就跟溫小璇說「哈哈哈哈,星座占卜說射手座的人,最容易在旅遊出的狀況就是『延遲』,像是誤點阿什麼的~」
「阿,我們兩個都是射手座耶,所以有加乘的效果」
唉~火車火車,妳快快來
還好我已經吃飽了,不然我會發脾氣的:P

過了將近一個小時,火車終於來了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子上了車,卻神采飛揚的猛聊天~
哈哈哈哈哈,太開心了阿
一聊就到了花蓮

開始花蓮行囉~(鋪陳了很久,才開始花蓮行)



到花蓮的第一拍~

出了火車站,霖帶著綠和他爹爹的車車來接我們
上了車,璇就說他要宵夜~
然後我們就前往開24小時的早餐店
這店很酷,東西很好吃~
而且是在霖把拔年輕的時候就有的店
是家跟麥當當拼了,開24小時的早餐店
而且生意真的很好
「杏仁紅茶」好喝,「蛋餅」好吃,「奶茶」也很好喝~:P

在路上,霖說第二天要帶我們去看金針花
雅:「金針花是金針菇的花嗎?」
(同車的人全都笑翻了,不需要我解釋了吧)
我只是太累了

看到花蓮市區耶~
好開心喔~一直哇來哇去:P


(待續~還有更精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