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很乖,
主動去拔的,
沒有媽媽或是醫生催,
也沒有牙痛逼我…
我自己去的!!

大約幾天前,我還很乖的自己去預約!
我要堅定自己的決心!!

(預約三點)

今天上完韓文,我也沒有趴趴走~
乖乖的報名下一梯次的課程,
然後就乖乖的回家~

回家後,吃了「泡菜鍋」,當作補償作用,先吃起來放,
不然接下來又有好多天只能靠牛奶和布丁過活…

刷完牙,開開心心的戴上耳機…
出發!!!


(三點!)

我很準時的就到了牙醫那裡報到!
三點十分,自己坐上手術台…

各位看倌,你猜怎麼著?



















三點二十分,我的牙就已經脫落了…
我沒有哭沒有鬧,乖乖的付了錢,拿了健保卡,戴上耳機,走出牙醫的大門,回家。




一整個就是很迅速!!!
我覺得牙醫很厲害,我也覺得我很勇敢!!哈哈哈!!

只是現在滿口都是血,臉還是麻痺的殘樣兒…
然後有點想睡覺…(其實回家後我就狠狠睡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