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結案、就業率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
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睡覺跟吃飯了...

所以,人在極度疲憊的狀態下,會做出一些違反常理的事情.....

以下






大約是晚上六點半坐右,
已經過了下班時間一個小時,
但是教輔組這一頭的燈還是亮著....
因為大家都在趕結案的東西...~"~




突然,我察覺到背後有人靜悄悄的溜走~
猛一回頭,阿,是我們中心的主任,也是中心的老闆....






此時,倏地,"啪"一聲~我的某一條腦神經斷掉了


雅:主任~你要回家了唷~
主任:嗯呀~~^_^
雅:你的員工都在加班耶~你這樣回家,你好意思唷!!???
主任:O.o" ㄜ,我有家小耶~~
雅:呵呵~~^^"
另一個老師:真是沒大沒小~
雅:哈哈~好啦,主任,掰掰~~
主任:唉~我不像你這樣沒有家累~好好加油吧!!
雅:好~~


當主任走遠以後...

對面的同事:雅文~你真是太猛了!!!
雅:哈哈,我覺得我的神經斷掉了.....="=



這時候,可以引用一下彎彎的圖~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


唉,壓力大、又勞累的時候,
真的是容易"啪"一聲就斷神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