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研究所的第二次大聚餐
第一次是迎新~

吃的是火鍋,可惜天氣沒有這麼冷
我們去吃的是蒙古紅
電話:02-27315656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9號
價位:中午350 晚餐399(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01:00 假日全天營業

人很多、料很香
香到我全身都是火鍋味
頭髮、衣服、褲子、鞋子
甚至連包包以及包包裡面的圍巾
通通都是蒙古紅的味道
回到家通通都洗過一遍,還是隱約有蒙古紅的味道

所以要去吃的人,可能的話盡量穿少一點(=^ω^=)
不然群全身都會是那個香料的味道

關於食記,網路上已經很多人在流傳了,大家可以去google參考一下

除了吃東西以外,還低調的替謝明裕慶生
聽說他們下午就偷偷的慶過了~

明裕看到乖乖桶整個人都有點笑不出來了
很好,這是我要的效果!!
我還補上一句話
過生日要好運,一定要在今天吃完
不然的話,會衰!!!
哈哈哈,不禁想起某年美姍生日就是送她一箱寶咖咖,也是跟他說同樣的話:P

像這樣跟碩班的同學吃吃喝喝其實也挺有趣的
碩班就是要這樣感情交流一下阿~

我也都很想跟的~
可是,課業為重阿!!!!

快~我想要畢業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