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在班BLOG上整理今天會出席的名單...
看到馬姐回應了~

她留言說他會晚到,我正要給他回應時...

MSN上馬姐叫我了~





馬:「雅文,我留言了~我會晚到唷~~」

雅:「嗯阿,我看到了,我正在回覆你咧~」

馬:「這麼迅速!!」

雅:「嗯阿,我剛好在板上~」

馬:「真是盡責,真不愧是『揪人團長』~」

雅:「哈哈哈~~」





所以我有了新綽號,請叫我「揪人團長」~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揪團,是因為大家想聚餐、想見面、想聊天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