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因為滿出來了,情緒。
總是有很多的負向情緒,
來自我的負向思考,
來自我的負向歸因,
因為總覺得自己很差很不好。
因為這樣,我有許多的認知偏誤、
許多的不適應行為、
許多的攻擊傾向

我攻擊,用言語
攻擊他、攻擊我自己,
因為,我很差勁。

有聲音說,我對自己很不好,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好呀!!!

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望著沒有掛月亮的天空,盤算。
我是什麼?我可以做什麼?我,還是我嗎?
我沒能力了嗎?我沒耐心了嗎?怎麼不敢面對挑戰?怎麼這麼不爽快?
我怎麼了?
沒有月亮可以告訴我,就連星星也無法。

爆炸,我想
可是沒有適當的地方,我不想波及無辜
只能默默的找個角落,安頓自己的軀體
靜靜的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