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因為老闆的計畫,我突然認識了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她是學會的秘書,我覺得她超可愛的,因為她也是第一次接手當秘書,所以我們兩個算是在「摸索中成長的伙伴」!!
她也幫助我超多的,因為我常常會東漏西漏、粗心大意,還好她的提醒,使我免去了很多皮肉之苦,哈哈~~她真是個大好人!!因為她的好心和溫暖,還有許多的鼓勵和支持,都讓我覺得很窩心。所以我決定:給她一個小小的驚喜!!
我在要交回去給她的帳務報告中,偷偷夾了一張卡片,謝謝她的鼓勵和關心,也表達了我覺得她超可愛的心意!!!(害羞)
然後,就在今天,我收到了她回給我的mail~~~

雅文,
今天拿出您製作的憑證,卻意外的收到一份驚喜~可愛的卡片^^感動到快哭了!
你的窩心及貼心讓我好感動~
自從接任這份工作以來,一直都是戰戰兢兢的,絲毫都不敢懈怠~因為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有時回到家,又不敢跟家人抱怨(不想讓老爸及老媽擔憂);等到跟男友通電話或見面時才會大吐苦水~真是為難他了!

您眞的太客氣了~看您把單據貼的井然有序,看就知道是各做事很有原則又很用心的人唷,加油~你一定會成功^^ Merry Christmas

保持聯絡~
ps.不嫌棄的話咧~ 私人e-mail ********* 想跟我分享的事,可e給我唷!

台灣OOOO學會 秘書處 OOO 敬上


哈哈,我好開心,真的!!!那種感覺,比我賺3000元都還要高興,比我的報告報的好不好都還要開心,真的!!謝謝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大家!!真的,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