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我的梳梳。
就在回家的公車上,我失去了我的扁梳子。
就這樣「匡噹」一聲,她掉到椅子底下去了。
可是我伸手找她許久,都摸不到她的屍體。
快要下車了!!我很緊張!!!
隔壁粉紅色衣服的高中女生,好心地要幫我找。
就這樣,兩個人蹲著,在搖動的公車上。
低頭尋找我的扁梳梳。

最後我放棄了,因為站到了。
我跟粉紅色女生說「謝謝,我放棄了!」
粉紅色女生給我一個甜甜的微笑「不會拉,快下車吧!掰掰!!」

哈哈,我接受到這個粉紅色女生的溫暖了。
「嗯,掰掰!!」

雖然失去了陪伴我捲髮很多年的扁梳梳,但是我得到了粉紅色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