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個星期的事情了!

那個禮拜一,我請了假,睡了一覺長長的~

醒來以後,想著:忙碌的田!!

我決定去東吳找她吃個飯

於是起床、換洗一番,從汐止到外雙溪~

吃了我當天的第一餐



剛踏入東吳的感覺很奇妙

感覺大學四年的自在都回歸了

覺得自己像是個孩子那樣單純



東吳變了很多

大樓蓋起來了

新的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

連熟悉的7-11也換了新包裝

怎麼連這種小事

都讓我感到新奇喜悅



此外,有遇見一些仍認識我的學弟妹

不知道是不是客套

他們說「雅文,我想你!」

即使是禮貌性的問候

也讓我覺得窩心、感動



回到學校

不免俗的會遇見一些老師

看到在大學時非常友善的老師

很疼愛我的老師

以及支持我、鼓勵我的老師

整個人就像是小鹿一樣,蹦蹦跳跳!



當天的第一餐,就是熟悉的滷味

我還是毫無節制的點了95元的滷味

然後…就是吃不完

^^ 還點了兩顆滷蛋~

被田笑很久

「哪有人點兩顆滷蛋!!」O.o

「因為他寫兩份拾元!」>"<

「你可以拿一顆滷蛋再加上同樣是兩份拾元的東西!」="=



晚餐,就在歡樂的氣氛度過了!



東吳對我而言,真是有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