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收集東西

從小我收集很多東西
郵票、貼紙這種普通的我一定有

後來有扭蛋、漫畫
我以前最喜歡的就是青蛙系列的扭蛋了~
漫畫則一定是一整套一整套的

後來我收集袖珍面紙袋
花花綠綠的
還會護貝珍藏

我喜歡收集書
自從賺錢以後書都要買一整套一整套的
連科學人都想要買回以前沒有的過期雜誌
目前籌錢買克莉絲丁探案:P

我喜歡收集
每一個美好

認真收集每一場去看過的電影票根
每一次的出遊
每一場回憶
所以我喜歡拍照
拍下每一份記憶

用筆、用眼睛、用文字記錄
我所收集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