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不再購買CD了
沒有DVD、VCD、寫真、照片、韓版或是日版的雜誌、不曾用過的筆記本、年曆、海報…
相信我,真的!

我也不知道之前在揮霍什麼:P
舉凡跟東方神起、Super Junior沾到邊的,
不管是什麼東西,我都會買…
但是這種東西,有買過的人就知道,是不捨得用的!!
像是我有他們2007的年曆!!(A、B版都有)但是捨不得掛,就藏起來。
我也有他們2007年的記事本,但是也沒用,因為怕弄壞了…= =
看到這裡的人都會說我浪費…≧□≦

但我覺得更恐怖的是…雜誌!!
一本都相當於一張CD的錢,但是都只是看過一遍以後,就包起來,收好!!
雖然當時明白有點浪費,但有看到還是會想掏錢買…
接下來就是年曆那些,也是看過一次之後,就收起來~
(我有在反省了…不要再罵我了〒_〒)

寫真集的話,我就會覺得有收藏起來的價值^__________^ y


昨天,經過佳佳!!
忍不住又進去看看我的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
東方神起有三張單曲沒買了,Super Junior的二輯都出了A、B、C三版了,我也沒有…
還有一堆雜誌、年曆,我也沒有!!
東方神起的兩本官方寫真、三張演唱DVD…
看著看著…走來走去…


最後,還是帶了Super Junior的C版CD、SMTOWN的2007 WINTER ALBUM、東方神起的“O”正‧反‧合 亞洲巡迴演唱會DVD(首爾場)走出佳佳!!
但是整個心情很好~~果然還是不要太壓抑自己:P
好了好了,我以後不會買雜誌阿年曆的了~:P
但也讓我支持一下我心愛的團體嘛~~至少買張CD,支持一下他們的音樂

不過,開了先例之後,我的光良、品冠、westlife…〒_〒
再評估評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