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神經衡鑑的時候

在講CDR評斷認知功能的退化程度
其中有一項評分是的標準是
......當患者出現「無目的行為」時,應評分為....

我想我可能是眼花了

就問老師:「老師,什麼是『無目的(˙ㄉㄜ)行為』??」
旁邊老師就笑笑的說:「那是『無目的(ㄉㄧˋ)行為』!!」
然後老師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只好連忙解釋:「我不是故意的」

(唉,現在想想,這樣好像更好笑~就是因為不是故意的才好笑啊~唉)

我想我可能是太累了(又是太累了)
其實我當時是這樣想的:什麼無目的行為啊,難道是沒眼珠的行為嗎??

唉~

連我都開始懷疑:我到底是怎麼考上研究所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