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也不錯
但是明明是神經衡鑑的吃飯:P
(其實我也約了不少學長姐回來)

矮由~大家吃飯就是要熱鬧、要開心~

這家餐廳呢~
我很久以前就想去了
但是一直沒機會去:P

不過…我的海鮮焗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認識我的、跟我熟一點的都知道
很少有讓我說出不好吃的食物
因為我能接受的範圍很廣
但是這個…大家就可以斟酌一下了:P

但是,吃飯就是要有氣氛
大家說說笑笑的,多好阿~
而且我還叫老師去假裝蹲馬桶讓我拍照耶~
(不知道老師成績打了沒= =)

昨天吃飯很開心~
看到米庭也很開心~
我很久沒有看到你了耶:P

看到新婚夫婦也開心~
看到世明和依親我也很開心~
我人來瘋咩~哈哈哈

結果晚上回到家就急著弄照片
至祥那邊的照片還搞不定
(到底是為什麼不能讓我下載阿)

還趕著把已經遲交的報告生出來
硬是逼自己睡了三個小時
眼睛紅的跟螞蟻一樣@@

索性在今天早上還是完成了我的高發:P
不過~就在今天瞇挺完以後
有種ㄔㄨㄚˋA 蛋的感覺

好~就拼了吧~

(我累了,腦用太多,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