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籌辦這次系友會真的戰戰兢兢
因為總想著自己會被改選掉
被弄掉對我而言
尤其是一個對畢業有急迫需求的我而言
真的是件好事

結果就是「人不要鐵齒」
當你越想怎樣的時候,事情就不會這麼順利的如你的意發展
當你越不想怎樣的時候,偏偏它就會自己來敲門
如果不開門它就會越敲越大力,把你的門撞爛

所以,我「名正言順」的當了副會長
迎接明年重大的20週年系慶
明年,我也想提論文的final阿
想著就很驚惶

只好告訴自己「一定要可以」
「一定要撐下去」
「這是訓練自己的捷徑」

我一定要找幾個真的能幹事的總幹事

28號晚上
我們一群人在想總幹事的人選
當我被拒絕第二次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
其他人都說我太軟了
之前我要接下的時候
只有接受的份兒
因為這位置是被「點」的
回想當年我也有拒絕,也還是接下了
結果我卻沒有辦法這樣對其他人
這真的不是我的style
當有一點點為難
我就說不下去了
我一定不能當一個說客!!

小八要我不要得失心太重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情

系友會最重要的還是聯絡網
可以快速傳遞訊息、準確的溝通
但是從來沒有人去建立個完整有制度的東西
之前都是靠系辦助教那邊的mail
但是大量發信常被檔信

在這天二屆的阿信學長提了個MSN的建議
我就想著要建立一個MSN通訊系統
專屬於系友會的
因此那天回家我馬上去弄了個信箱
設了一個專屬的帳號
統合由系友會管理的帳號
可以利用MSN暱稱公告活動訊息等

慢慢來~
下學期還要辦幾個活動
為20週年系慶做準備

給自己的期許~
「要做,就要做到好
不然就不要做!!」
「不能耽誤我的課業!!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