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溫小璇出來吃東西
其實是要給他愛的
但是我忘記了……^^"

但是我還是愛你喔,溫阿璇

相約在台電大樓3號出口


我們要去吃一家叫做Evans的美式漢堡店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美式漢堡都有種莫名的喜愛
呵呵,尤其是充滿馬鈴薯的薯條

大約7點20分到達Evans,但是……我的天阿
人也太多了吧,屋子裡的人都滿出來了
於是我們去排位置
貼心又可愛的店員跟我們說大約要等到8點

我們留下名字後,又默默走去壹店
(排位置的是貳店)
沒想到壹店的人更多= =

所以又默默走回貳店
途中還去買了好喝的飲料
是家叫做「原來茶棧」的小飲料店
他是耕讀園的關係企業喔
(話說耕讀園也是家很好吃的店)

在飲料店前,我跟于璇說說笑笑
還玩起店家門口的擺飾
完全不理會店員

事後,我們為了這樣不理人的行為還大笑了好久

我喜歡,這樣輕鬆自在的感覺

回到貳店門口,我跟阿璇就站著聊天
比手劃腳的、說說笑笑,好開心喔
聊的話題其實都很廣泛,也不深入
但就是舒服~
跟懂我的、我懂的人說話,就是這樣輕鬆自在
不用計較、不用忌諱、不用討好、不需要小心翼翼

(蘇洛璇、雅文)


好不容易到了快九點
我們進去了
點了墨西哥辣牛肉漢堡及墨西哥辣雞肉漢堡(長的都一樣,我就放一張圖上來)


聊天,這下就比較深入了
談自己、談未來、談感情

說到這個感情阿
我們深深覺得
心理系女生很高拐

我們可以自己活的很好
跟朋友在一起很歡樂
有男友的時候,會配合男友
外表大女人內心小女人
外面S內心M

因為我們經濟獨立、因為我們自己好好過好的能力
有時候會累、會疲倦
想找個人倚靠的時候
多數的情況是:沒有人可以倚靠
當一個沒有後盾的浮萍久了
突然出現了一個人,願意讓自己依靠時,反而會驚驚
靠自己比較實在

而且,我有個很不好的壞習慣
會刻意在男友身邊降低自己的能力
好維持男友虛榮又可笑的自尊
一旦察覺身邊這男人有些我看不過去的點時
我也不會說破,也是為了保有男人表淺的形象
只是在心底,會默默的扣分
有一天,當分數扣到不能再扣的時候
這個人就出局了,不會在我心中逗留

有時候我想……我真的需要一個有真才實料的男人
而不是刻意降低自己的能力來彰顯男友的能力
或是可以包容我、體諒我的人
可以讓我自由的發展、自由的展現自己的光芒

說到生活阿

從大學開始都在半工半讀的我們
失去了許多跟朋友一起玩樂的時光
我覺得惋惜,雖然眼前我也成長不少
但是比起來,我寧可不要為了錢煩惱
我寧可不要為了家裡的經濟擔心
寧可不要為了吃飯、生活而工作
我也想要好好放鬆自己,偶爾當一個米蟲
可以盡情放肆青春的活力
可以揮霍陽光與笑容

但是,我們的環境都跟我們說
「不行,你必須得這麼做,不然會餓死的」

我們一樣
一樣樂在工作
一樣默默的做完該做的事情
我們一樣不抱怨
一樣每天趕著上班、下班、上學、放學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我們都會不安
因為花的不是自己的錢

我們都很難搞

親愛的溫璇璇
跟你吃飯好開心喔
那種熟悉的感覺
說說笑笑的快樂
即使行程都滿到我快吐了
我還是想跟你見面吃飯
因為,我需要一個管道,可以大笑、可以說話
因為我很愛你

親愛的溫璇璇
還要約下次喔~:P




這是溫璇璇說,可以拿去當作相親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