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ㄧㄚˇ ㄨㄣˊ

一天,在一起辦活動的結束後
這個ㄧㄚˇ ㄨㄣˊ打電話給我

「喂,是ㄧㄚˇ ㄨㄣˊ嗎?我是ㄧㄚˇ ㄨㄣˊ啦!」
「嗯,ㄧㄚˇ ㄨㄣˊ喔,怎麼了嗎?」
「我的手機不見了!你幫我看看有沒有在你那裡?」
「天阿天阿,我來幫你看看!!……………沒有耶!」
「這樣阿!」
「是阿是阿,我的天阿,ㄧㄚˇ ㄨㄣˊ,你怎麼常掉手機阿?」
「呵呵,就忘了放哪裡了」
「笨ㄧㄚˇ ㄨㄣˊ,你可以把手機掛在脖子上~」
「呵呵,好阿」

呵呵,這個ㄧㄚˇ ㄨㄣˊ事後跟我說
她打給我的時候,他身邊的朋友很小驚慌「你打給自己?!」

我說阿雖然我們兩個的名字是不同的
但是念起來一樣
在呼喚人的時候,總是有點……區分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