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是件很耗費力氣的事情…
前一天大家都在拼命的布置、整理、清洗~

這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阿
我只能這麼說
它讓我睡的很好:P

然後就是第二天的評鑑
因為平底鞋有點開口笑
但是我很心愛這雙
所以想找個鞋醫生來修她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帶他去看醫生
所以、所以
我就穿著高跟鞋去了= =

這真的是很痛~~
在東吳穿高跟鞋真的很要命
因為都是坡

再加上昨天居然下大雨
我沒有穿雨鞋的時候,居然下大雨
我穿雨鞋的時候居然沒什麼雨!!= =
連老天都在跟我作對就是了~

所以昨天弄得自己的腳超痛的~
上高發的時候還一度神遊
(因為精神不濟,加上聽不懂)
還被老師點名「雅文,你好像快睡著了,那要不要休息十分鐘??」
矮由~雖是如此,我只能說我的發展一直不很好= =
因為沒有先備知識,所以整個很吃力:P

然後,兩個主委超認真
都已經比原訂時間還要再晚三個小時了
他們仍然努力不懈!!!
真是值得敬佩

等我回到研究室都已經晚上八點了= =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我差不多都在忙這個)
今天一早還有瞇挺
整個精神緊繃到不行
還好!!淑靜有開車車在我和葳葳回松山
雖然我還是選擇搭小黃回家
因為腳很痛,已經無法步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