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排斥,因為眼睛會瞎掉
加上在螢幕前看paper真的不方便
也就是在公車上就不能看
所以就不喜歡:P

今天一早,我爬起來讀paper
使用了Adobe Acrobat 7.0 Professional 
我的天啊,這真是超人性化的
很快就看完了
加上yahoo字典是好朋友
所以閱讀的速度就有在快
順便使用word一併作紀錄
真是方便~~~哈哈哈

如果能再使用endnote就更好了:P
這個還在摸索中~

總之科技東西真好用
旦因為今天看的paper真的很短
很精簡~
不知道以後看那種大paper會不會也是有一樣的效果:P

啊,我要推薦Adobe Acrobat 7.0 Professional
真的很好用~~

這樣我會很想在螢幕前看paper耶~
在外面看paper的話,就必須要有NB配備
但是我的小雪白被媽媽借走了= =
有在考慮找台輕薄短小的~
最好是粉紅色^________^
不然就在家讀,但是這樣很容易被依依或是阿兔分心= ="
不然就是容易入眠、看CSI
啊~~~好掙扎>"<

OK,我要準備去咪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