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在前男友在任時
我還真是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人家是單身過情人節
我都是有男友仍是一個人過情人節
男友還會避不見面

有情人的時候會期待可以陪伴
當希望落空的時候,隨之而來的失落是有的
當對方還若有似無的給了一點許諾時「我有空的話可以…」
就會毫無怨言的等待
等著盼著,等到的是無邊無際的失望
盼到的是永無止境的繼續等待

這樣的痛苦,還好我離開了
說「掰掰」之後,很大器的就這樣離開了
繼續過我快樂自在的日子

單身,真的比「等無人」快樂千百萬倍

明天情人節
其實也沒有比較特別
一樣早起、一樣趕報告

特別的是我要和我的好姊妹出去
我們要好好的、用力的大笑

宛君,我最近好累
我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