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真的是齁,很無力耶!
老闆居然特地衝進來罵我,你有沒有這樣討厭我呀?!

失去自我,失去自尊,我還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我也不懂了。
我好不好?我很不好!很不好!

如果這是一種考驗,我肯定不合格。

今天遇到祖駿,他告訴我,他認識的我是個有主見的人,喜歡學習、熱愛學習的女生,只要給我一點點資訊,我可以提出更深一層的問題,喜歡腦力激盪…這樣的我,似乎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我已經記不起來自己原本的樣子了,我到底應該做些什麼。

今天,不知道傷心了多久,不知道自己傷心的理由,也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來讓自己好過一些,還好,我今天在研究室。我看的見其他人,謝謝田田、佳慧、祖駿、昕韻、涵茹,接著還有霖霖、吟如用遠距離的安慰,晚上還有親切可愛的學長,世明、明偉。今天雖然不是我的天,但是我得到了很多支持。

而且,至祥說要幫我請道士…(抓鬼)

好想好好睡一下,雖然事情都沒有完成。

我想讀書、好好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