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身邊擁有許多愛我、關心我的人
也有許多我愛的、我關心的人

在我失意困頓的時候,總是有人願意給我支持
在我無助徬徨的時候,總是有人願意提供我寶貴的經驗和建議
在我開心喜樂的時候,總是有人願意與我分享這份喜悅

就姑且稱這群人是「貴人」吧

長到現在這麼大,總是經歷過一些挫折、打擊
每次每次,總是有人在身邊幫助我更成長

更是有一些雖然表面上對我嚴苛要求
但往後我的每個細節動作,都深深受到他的影響

工作,真的會讓人長大

比起外面更有制度的企業,我們中心真是顯得微不足道
但比起在外雙溪的那間小小的研究室,在這裡真的是獲益匪淺


矮由~~
好多好多人都想給他一個貼心的小禮物,
來表達我內心澎湃的感謝(笑)
但是勒,就像是陳之藩說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那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