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上午,才接到美姍的通知....
說要慶祝這兩個男人退伍,
(原本還有尚容,這個英國碩士快念完的小姐,但是她後來沒有出席)
--> 其實大家都誤會了,真正會揪團的是美姍!!!她都是約很臨時的,早上約晚上的!!:p

總之,原本我不能去的
因為家教妹妹特別請了補習班的假,要上家教
如果我跟他排開的話,他肯定會很不爽~~~~>"<
結果,是家教馬麻打給我,跟我說妹妹不能請補習班的假,所以.....
嘿嘿嘿~~~

阿,雖然說也不是好久不見了阿,
但是看到大家還是不免得人來瘋~~~:p

吃的是小炒,一開始我想大家都餓了,就一直猛吃猛吃
後來吃飽了,才開始玩耍

拍照拍照,妳們這些人....
存心不想跟我拍照!!!!

(看到我了嗎?我就是凱普敦旁邊綠綠的...= =")
相機主掌人:陳仁昭!!!!>"<

後來我說,我要拍照啦!!!
仁昭又幫我拍了一張


.......="=
我是不能跟凱普敦拍一下照唷!!!
它是主角耶~~~:p

接下來,大家都不讓我入鏡


就是要擋住我.....="=(哼,一群幼稚鬼)



大家在合照的時候,竟然一起閃開......="=



不然就是串通好,一起轉頭.....="=
還是景弘、彥睿和美姍好.....(我知道啦,其實妳們是沒有被通知到要轉頭.......-.-)

後來決定去景弘家玩耍,很多年沒去了說~"~
不過這麼多人擠在一間小小的房間,真的是....很擁塞
還差點害景弘掉了一隻貓~不好意思捏

總之呢,是個很好玩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