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家頂樓看的到101煙火......

拿了相機上頂樓,但是試拍到一半,發現快沒電了

還在最後一分半鐘從頂樓衝回我家拿點電池!

有沒有很拼!!

一整個像是"霹靂嬌娃"一樣帥氣^o^

鬆跨垮的褲子都差點掉了="=


首先從頂樓衝到12樓,快速的按下下樓鍵,電梯門應聲而開

在電梯裡先把電池拔下來,衝出電梯,

開了門,不管依依和阿兔的尖叫,

衝到房間,拿了電池,又衝出門(我還有記得關門),

然後衝向電梯,按了向上鍵,進了電梯,按了12樓,才開始裝電池;

然後手忙腳亂,電池一直塞不進去,

出了電梯,才又邊跑邊塞電池....,

衝到了頂樓戶外,又一路馬不停蹄的奔向最靠近101的那一側

有沒有反應靈敏

又有霹靂嬌娃之感

呼~看個煙火弄得自己很累





話說,我是今天才知道我家頂樓可以看的到整隻的101說,
之前還想破腦袋要去哪看呢!!!:p





焦,時而糊,時而正
旁邊有聲音,就聽聽就好
(我媽還說101像雞毛撢子="=)
然後最前面我有轉頭,不好意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