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

去年的跨年是在家過
前年…也是在家過

認真想起來
我也只有高中去過那人擠人的跨年
大學有一次在店裡過

我好像很少很少跟朋友們跨年耶~(笑)

大家一定以為我就像是野馬一樣
東奔西跑吧~

沒有,我沒有(搖頭)

2008到2009這天
我選擇去跟朋友吃火鍋~
天氣實在太冷了
有我、田、嘉琳、子婷、子婷妹、子婷妹的男友、琇婷

本來老闆要我交論文給他
所以我不打算去吃的
但是老闆離開辦公室的同時
跟我說~「去吃個火鍋吧!好好放鬆一下!!」
我就真的衝了!!

聚豐園
酸菜白肉鍋,好吃~

但是有點吃太飽
到現在都很飽

重點是,我明明十點半就離開了
卻因為小巨蛋那邊道路施工~
我~找~不~到~公~車~站
來來回回找超久的

好不容易上了車都十一點了
結果,塞車!!
十一點四十才到南港
重點是一直等等等~都等不到去汐止的車

等到上了公車
迎面而來的是一股酒味
一名中年男子在公車上發酒瘋
還好我戴上口罩

只是一路上吵吵鬧鬧的
乘客都有點難色

下了車就聽到遠方
波波波波的聲音
很好,我已經跨了年
就在剛剛的公車上

2009就這樣到了

我一如往常的回家
梳洗一下
上了線、開了MSN
一堆人如雪片般的「新年快樂」
不也充實
默默的就到三點才睡

我也就默默的睡到1/1的下午兩點
上線隨便剌一下又累了
又回去睡,那時大約是三點
再醒來就已經是九點了~

元旦,我就這樣睡過去了

好像在冬眠喔= =

總之,新年快樂
聽說可以許三個願望

我只好說: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第二個是我希望我可以更成熟懂事,把日子過開心
第三個就是期許自己,2009要過的更有意義

論文要完成
要準備去實習
要學的更多更踏實

加油,蕭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