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是天兵....="=


一天,我打算去軍營裡面看大哥,
想要找大嫂一起去,
好在我有大嫂的電話,
撥.....「電話已暫停使用」.....= =

蝦米,大嫂的電話換了!!!
糟!

透過心14萬能聯絡人,
我有了大哥家的電話,
打去問阿姨,或許她會有大嫂的電話.....

大哥媽:喂~
雅:阿姨,我是登逸的同學雅文~
(而後開始佈拉布拉的聊起來)
才知道我們不能去看大哥了,
因為懇親日是星期五~"~
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有找到大嫂.....


嫂阿,怎麼才能找到你呢???
聽說你會來看我的BLOG,難道要我在這裡留言給你嗎?


後來,大哥放假了,MSN上...


雅:ㄟㄟ,我要宛詩的電話!!
大哥:阿?
(我都沒關心一下當兵的人,居然先問他女朋友)
雅:我要宛詩的電話~~~~~
大哥:09xxxxxxxx
雅:謝啦!!


沒多久,我打這支電話給大嫂~


雅:宛詩?我是雅文拉!
詩:喔~你怎麼會有這支電話?
雅:我跟登逸要的!!呵呵,原本想找你去看他的說~:P
詩:其實你可以丟我離線訊息,我會看到.......


(重點來了~~)


雅:可是我沒有你的MSN阿?!!!
詩:可是我有你的耶~^^
雅:阿~~~真的嗎???你是哪個帳號?
詩:真的阿!!!我是dxxxxxxxxx的那個!!
雅:阿~原來那個是你唷~我還輾轉找了很多管道才拿到你的電話說....="=
詩:你真的笨笨的耶~呵


(啊~原來我早就可以聯絡到大嫂,我居然被蒙蔽了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