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要弄的東西真的不多吧
去年搬了兩次家,東西該丟的也都丟了

又加上這裡只我有和媽媽住,東西又更少了
所以整體而言這個週末我只掃了第一天
才一天就都弄完了

第二天,就睡到下午= ="
而且好像比較冷的感覺~"~
我、依依、馬麻、阿兔都一直窩著,根本不想動= =
雖然我還提議要去迪化街,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

阿對,我家現在很空很乾淨~
有沒有人想來玩阿?!^^
可以看到真的依依和阿兔唷
頂樓也可以看到整隻的101
我們可以煮火鍋~
我家對面就是超市!!!買食材很方便的說
天氣冷,有沒有人想來我家玩^_________^


阿兔很好笑
依依不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