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鳳是國小同學。

記得剛轉去北新的時候,阿鳳就坐在我後面!
一年相處下來,我覺得阿鳳是全班最豔麗的女生!!
那個先生跟阿鳳在一起七年了唷,
上次國小同學會的時候,阿鳳說著跟男朋友一起經營樂器行,
那時候臉上正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呢!!

結婚這消息聽的連我都幸福起來!!
還吵著我也要去,急著想分享這美好的幸福~


阿鳳阿!!要永遠幸福唷~~



97.01.28 公證
97.03.08 宴客!

要祝福阿鳳永遠這麼幸福快樂




ps.婉琪妹妹你輸了,你不是我同學界中第一結婚的了,阿鳳才是!!
但是,你的婚禮我也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